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問題] 武聖夜市的小桃子茶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meshuang24 (混沌宇宙)時間10年前 (2016/04/25 00:3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哈囉您好!我是小桃子的店員!因為得知你在這對於我們家的飲料有些疑問,我們使用的是高大鮮奶也跟他們證實過那現象是屬於正常的喔,並不是壞掉而是牛奶本身的油脂,不好意思造成您的困擾,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在親自來夜市讓我們請您喝飲料喔!謝謝^_^-----.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

推噓6(7推 1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awasay (靳)時間10年前 (2016/04/23 21:0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imgur.com/rUoD7Eo. 補上飲料照片~那個白白的鮮奶是正常的嗎?. 剛剛去武聖夜市的一間小桃子茶飲買黑糖鮮奶. 如果還有人去武聖,看有沒有好心人去提醒一下那個店員. 他的牛奶或是黑糖可能壞掉了哦. 因為喝起來酸酸的,我以為是黑糖的酸味. 結果發現那個牛奶都結塊黏在杯子邊緣
(還有3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