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武聖夜市的小桃子茶飲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靳)時間10年前 (2016/04/23 21:03), 10年前編輯推噓6(71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imgur.com/rUoD7Eo
補上飲料照片~那個白白的鮮奶是正常的嗎? 剛剛去武聖夜市的一間小桃子茶飲買黑糖鮮奶 如果還有人去武聖,看有沒有好心人去提醒一下那個店員 他的牛奶或是黑糖可能壞掉了哦 因為喝起來酸酸的,我以為是黑糖的酸味 結果發現那個牛奶都結塊黏在杯子邊緣 是說我沒注意他是用鮮奶還是奶精 不過黑糖鮮奶應該是用鮮奶泡的吧?! 還是黑糖奶本來喝起來就是酸酸的?太久沒喝了... 我回到家才喝,所以沒辦法再去跟店員反應 看有沒有好心人去說說看囉!! 標題用"問題"對嗎?還是要用"小心"啊? 我需要改掉嗎?!謝謝大家!!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49.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1416591.A.DD5.html

04/23 21:19, , 1F
謝謝提醒!
04/23 21:19, 1F
※ 編輯: siawasay (218.166.49.142), 04/23/2016 21:32:13

04/23 21:56, , 2F
他們應該是用高大的鮮奶,所以有很高機率是壞了
04/23 21:56, 2F

04/23 22:00, , 3F
天氣熱吧,夜市裏的牛奶只有冰塊保冰
04/23 22:00, 3F

04/23 23:24, , 4F
放心,只是快要成奶酪而已..
04/23 23:24, 4F

04/24 00:22, , 5F
那種渣渣說是瓶口封瓶的牛奶結塊....之前也有喝過別
04/24 00:22, 5F

04/24 00:22, , 6F
間加過高大牛奶的...也是有這種情況
04/24 00:22, 6F

04/24 01:32, , 7F
上次去買也這樣回家才發現,整杯到掉
04/24 01:32, 7F

04/24 16:10, , 8F
但有朋友說比較天然的鮮奶是正常反應,求專家解釋
04/24 16:10, 8F

04/25 03:02, , 9F
高大鮮奶(玻璃瓶)的瓶口,的確常會積油脂 在倒出時跟著
04/25 03:02, 9F

04/25 03:02, , 10F
掉落
04/25 03:02, 10F

04/29 19:10, , 11F
文章代碼(AID): #1N6tAFtL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6tAFtL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