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問題] 歸仁→安南區哪個路線比較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GOD ( )時間10年前 (2016/04/27 20: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以試試看上仁德 下永康 右轉永安路 接長和路一段. 過鹽水溪右轉接府安路河堤. 府安路河堤走到底可以接 ( 到達北安橋下 ). 到橋下右轉接北安路. 這條也蠻好走的. 車流量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48.92. 文章網址:

推噓9(9推 0噓 12→)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ykonos ( 浪聲)時間10年前 (2016/04/27 18:1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跟安南區實在很不熟,. 想問問鄉民. 假設要通勤從歸仁到北安路三段麥當勞對面. 哪個路線比較“快到”,. 因為考量到早上上班時間路況擁擠,. 所以稍微繞一下公里數也可以,. 目前有以下兩種走法,. 有其他更好的再麻煩各位不吝建議,感謝!. 1.上仁德交流道下永康→永安路→轉慶和路→轉北安路四段7
(還有3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