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歸仁→安南區哪個路線比較好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6/04/27 20:0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ykonos ( 浪聲)》之銘言: : 因為跟安南區實在很不熟, : 想問問鄉民 : 假設要通勤從歸仁到北安路三段麥當勞對面 : 哪個路線比較“快到”, : 因為考量到早上上班時間路況擁擠, : 所以稍微繞一下公里數也可以, : 目前有以下兩種走法, : 有其他更好的再麻煩各位不吝建議,感謝! : 1.上仁德交流道下永康→永安路→轉慶和路→轉北安路四段76巷(台江)→北安路 : (已經確認過台江還沒通行到河堤,不知道何時才會通?) : 2.上仁德下永康→永安路→河堤→轉台19→長溪路或安中路→北安路 : 其實如果一路順暢大概30多分就會到了, 可以試試看上仁德 下永康 右轉永安路 接長和路一段 過鹽水溪右轉接府安路河堤 府安路河堤走到底可以接 ( 到達北安橋下 ) 到橋下右轉接北安路 這條也蠻好走的 車流量不多 --

07/05 02:00,
余謹於至誠,向PTT鄉民宣誓,余必尊守鄉民規範,發文附圖,增
07/05 02:00

07/05 02:01,
進鄉民之福利,無負鄉民之所託.如違誓言,願受鄉民嘴砲之制
07/05 02:01

07/05 02:02,
裁. 謹誓
07/05 02:02

07/05 02:03,
以上為版規七
07/05 02: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48.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1758612.A.283.html

04/27 20:22, , 1F
+1 我住歸仁 也都是開這樣去我海佃路2段朋友家打牌~
04/27 20:22, 1F

04/27 20:23, , 2F
過鹽水溪"右"轉接府安路河堤 應該是左轉才對拉!!
04/27 20:23, 2F

04/27 21:15, , 3F
過鹽水溪要左轉啦 右轉就往南科去了
04/27 21:15, 3F

04/28 00:16, , 4F
我今天有走府安河堤,本來是想接台江結果還沒通!!!不
04/28 00:16, 4F

04/28 00:16, , 5F
過這條早上車流量不多嗎?
04/28 00:16, 5F

04/28 02:38, , 6F
往西車流量不多
04/28 02:38, 6F

04/28 09:13, , 7F
這條路上下班時間會塞到哭,平常時間就還好
04/28 09:13, 7F
文章代碼(AID): #1N8AgKA3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8AgKA3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