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問題] 請問今天有人被破袋檢查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1→)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ctor2tw (CHE)時間10年前 (2016/05/02 20: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丟垃圾也還沒有遇到。. 不過,我們這種大樓的住戶有些真的很么壽,垃圾都不分類的一大堆。. 而有些人也很奇怪,. 分類了,然後用一個大袋子把回收的、廚餘的跟垃圾塞在一起。. 或者把回收物塞在大便的衛生紙、廚房的儲餘袋內。. 或者便當盒吃過不把裡面清乾淨,塞一堆垃圾在便當盒裡面。. 收垃圾整理回收的

推噓25(25推 0噓 15→)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retail300 (男廁火尾)時間10年前 (2016/05/02 19:4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5/1上路的垃圾分類,但實施第一天是禮拜天,沒有垃圾車。. 蠻好奇,今天正式開始的第一天,有人家裡去倒垃圾的時候有被抽查嗎?. 也好奇有人有看到,或是自己身邊有人已經被開罰了嗎?可以說說看是哪一區嗎?. 想知道到底首次被抓到會先口頭警告還是直接開單?. PS:因為家住安南區,家中長輩認為市府不會認真
(還有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