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今天有人被破袋檢查嗎?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CHE)時間10年前 (2016/05/02 20:13),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iretail300 (男廁火尾)》之銘言: : 5/1上路的垃圾分類,但實施第一天是禮拜天,沒有垃圾車。 : 蠻好奇,今天正式開始的第一天,有人家裡去倒垃圾的時候有被抽查嗎? : 也好奇有人有看到,或是自己身邊有人已經被開罰了嗎?可以說說看是哪一區嗎? : 想知道到底首次被抓到會先口頭警告還是直接開單? 今天丟垃圾也還沒有遇到。 不過,我們這種大樓的住戶有些真的很么壽,垃圾都不分類的一大堆。 而有些人也很奇怪, 分類了,然後用一個大袋子把回收的、廚餘的跟垃圾塞在一起。 或者把回收物塞在大便的衛生紙、廚房的儲餘袋內。 或者便當盒吃過不把裡面清乾淨,塞一堆垃圾在便當盒裡面。 收垃圾整理回收的阿姨都邊收邊幹三字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56.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2191217.A.4D1.html

05/02 20:17, , 1F
這樣一比,覺得自己家做得算不錯了XD
05/02 20:17, 1F

05/02 21:03, , 2F
住大樓就是這樣, 很多住戶只顧自己, 不顧別人
05/02 21:03, 2F

05/02 21:04, , 3F
沒公德心的一堆, 還增加大樓聘請的清潔人員的負擔
05/02 21:04, 3F

05/02 21:04, , 4F
就算分類有做, 還是不看該放的位置亂丟一通
05/02 21:04, 4F

05/02 21:16, , 5F
..我住的大樓要求得自己倒垃圾呢..不放集中桶子了 這
05/02 21:16, 5F

05/02 21:17, , 6F
雖然麻煩 不過也降低亂分類的機會了..
05/02 21:17, 6F

05/02 22:42, , 7F
公司在東區,垃圾車會檢查的很詳細,每一個人的都看
05/02 22:42, 7F

05/02 23:22, , 8F
謝謝大家的訊息~因為家中長輩都覺得麻煩,認為安南
05/02 23:22, 8F

05/02 23:22, , 9F
區不會檢查...
05/02 23:22, 9F

05/03 00:03, , 10F
那就罰個幾次就會分類囉!習慣是慢慢養成的
05/03 00:03, 10F

05/03 00:11, , 11F
家裡多放個箱子裝回收物就好了,細部分類其實交給回收人
05/03 00:11, 11F

05/03 00:12, , 12F
員就好了,現行政策只是要求一般垃圾中不要有回收物而已
05/03 00:12, 12F

05/03 00:13, , 13F
沒有要求要各大類都分出來啊~
05/03 00:13, 13F

05/03 19:22, , 14F
台南執法效率怕什麼~~~~被抓到也是先勸導,久而久之沒
05/03 19:22, 14F

05/03 19:22, , 15F
人會怕啦
05/03 19:22, 15F
文章代碼(AID): #1N9qHnJH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9qHnJH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