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問題] 為何台南的違規風氣會變如此盛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聽到推文有人說中南部都不遵守交通規則. 我一定要出來告訴大家真相. 台南的交通亂相真的是特別的差. 我常年在彰化縣 雲林縣 嘉義市南市走動. 看的很清楚. 我們用彰化市 員林 虎尾 斗六 斗南. 嘉義市 台南市相比. 台南市絕對是最後一名. 其他地區很常看到警察開罰單. 連綠燈左轉都開單,因為這號誌
(還有78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小弟不是來當正義魔人. 說自己多守交通從來不違規的. 只是想來討論看看. 為何台南的交通會如此差勁. 1.汽車佔據機車停止區. 只要是最前面那一台. 總是會很多人停在機車停止區上. 映像中這項罰則是900 但是沒人在怕的. 且無時無刻都會發生. 2.機車無視紅燈停止線. 沒在管紅燈停止線的. 會
(還有7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