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問題] 台南有人收到國家級地震警報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4G系統. 訊息發送目標手機所處地區. 有達到震度4級以上才會收到. 這樣才有效果. 南部才2級當然不會收到. 沒感覺的地區卻一直收到不是很擾民嗎. --.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 ◤◢█▇▆▅▄▂◤. ●∕ . ▄▄▄▄▄▄▄ ◥ ◤▆▅▄▃▂ ◤"". ╱) _
(還有36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聽說4g才收的到. 但中華4g沒收到. 請問有人有收到嗎?.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
(還有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