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南有人收到國家級地震警報嗎?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鬼島小英雄)時間10年前 (2016/05/12 12:48),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4G系統 訊息發送目標手機所處地區 有達到震度4級以上才會收到 這樣才有效果 南部才2級當然不會收到 沒感覺的地區卻一直收到不是很擾民嗎 ※ 引述《rs135777 (hao)》之銘言: : 如題 : 聽說4g才收的到 : 但中華4g沒收到 : 請問有人有收到嗎? :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 ●∕ . ▄▄▄▄▄▄▄ ▆▅▄▃▂ ◤"" ╱) _ζ′ 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射了。 ▋◥◣▁◢◤╱ ▏ ∕╲ ▁▃▂▁ ▄▄▄▄▄▄▄ ▉ ▁◢/ ▇▆▅▆ gay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149.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028481.A.E50.html

05/12 12:50, , 1F
說不定議員會跳出來說 台南人收不到簡訊 把我們當次
05/12 12:50, 1F

05/12 12:50, , 2F
等公民是不是
05/12 12:50, 2F

05/12 12:50, , 3F
不用甚麼都泛政治化吧
05/12 12:50, 3F

05/12 13:00, , 4F
我沒有!
05/12 13:00, 4F

05/12 13:12, , 5F
其實有些軟體是設定可以調各種震度要不要叫跟叫多大聲
05/12 13:12, 5F

05/12 13:13, , 6F
而且震度小通常代表離自己越遠,如果還每個都要叫大概會
05/12 13:13, 6F

05/12 13:13, , 7F
被說太慢+擾民
05/12 13:13, 7F

05/12 13:23, , 8F
我在台北 一直收到 吵死了 都已經搖完多久
05/12 13:23, 8F

05/12 13:41, , 9F
震度大的離震央近,收到簡訊時早就開始震或震完了
05/12 13:41, 9F

05/12 13:42, , 10F
離震央遠,有時間做臨場反應的,震度又太小,不發簡訊
05/12 13:42, 10F

05/12 13:43, , 11F
所以除非遇到超級強震,否則簡訊的實益似乎不大
05/12 13:43, 11F

05/12 14:22, , 12F
我倒覺得臺灣太小也是個問題……
05/12 14:22, 12F

05/12 15:36, , 13F
921大地震時 先停電20秒後才天搖地動 這時簡訊就可救命
05/12 15:36, 13F
文章代碼(AID): #1ND0i1vG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D0i1vG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