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問題] 家裡有蛇該怎麼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實在受不了一堆外行在那裝懂!. 打這篇前我還沉思一下確認現在實際狀況. 宣導這麼久,難得民眾逐漸有改善以往的觀念-有事就是消防隊,卻被你出來喇低賽。. 拜託,有事請找業務主管機關,沒人又怎樣不會補人嗎?!. 民眾遇到類似案件,當然就是打農業局阿,再讓他們轉到消防局。. 看他們一天要轉幾次,最好轉到他
(還有919個字)
內容預覽:
實在受不了一堆外行在那裝懂. 打這篇前我還先打電話回以前分隊確認現在實際狀況. s111228s: 打給農委會 雖然打給消防他也要來就是…… 05/16 20:49. s111228s: 給個觀念 現在抓啥動物都是農委會業務了. shu750615: 消防役還叫人打119白當了 05/16 22:1
(還有15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