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問題] 善化追得上新營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在新市生活約六年,其實善化新市這類比較偏郊區的地方是一年一年在進步的(郊區指目前市區為中心往外擴的地方). 新營我是不清楚,但很明顯新市這邊連鎖店如雨後春筍越開越多,連住宅大樓等也年年都在蓋. 銘傳街裡面(丹丹那條路)最近又開始蓋新的住宅區,根據小道消息都是準備要租給工程師的,上面這點題外了.
(還有95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覺得很妙. 除了在這裡比誰爛外. 為什麼不想想看. 到底如何讓生活變的更好. 有發展是好事(不是房價問題). 如果可以讓生活機能更好. 為什麼要以負面的角度來看?. 善化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新營,新市,新化都是. 很多不同的地方可以去挖掘. 美食小吃遊山玩水等等. 在地風情到處都是滿滿的.
(還有1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