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問題] 台南最爛的路!?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nieleye (pizzicato six)時間10年前 (2016/05/22 1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到路爛. 每天要從開山路騎成功路到文賢路. 真的超級有感. 什麼叫「擔心騎車會騎到翻車」的恐懼. 這ㄧ段的路. 地下水道蓋 ㄧ個接一個的 高低不平. 路是 東補釘ㄧ塊 西補釘一塊. 充分讓我們感覺到政府所謂的補路. 只是在做做樣子. 補路 不是真的在做整體規劃. 替市民著想. 真的很無奈. --.

推噓37(39推 2噓 36→)留言7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hvul3u4 (咚)時間10年前 (2016/05/21 11:1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吃飽閒閒. 投票ID = 有說出路名或是形容路段. but以前爛現在不爛的不算. 一條路其中一段有提及就算. 以一ID可複選情況下計算. 依提及次數排序之結果:. 路段 提及次數. 成功路 35. 大同路 17. 文賢路 7. 北安路 7. 金華路 7. 仁愛街(鹽行) 6. 安中路 6. 開山路
(還有597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18→)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dy00619 (andy00619)時間10年前 (2016/05/20 23: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台南鮮少有平整的道路吧.... 家住安南區海佃路二段,不管往哪方向去沒一整條都平整的.... 鹽水溪橋伸縮縫落差大,文賢路人孔蓋多到爆,成功路.海佃路二段.安吉路補丁一大堆... 還有安中路三段...應該可堪稱目前安南區最慘的路面了!!. 真的都非得等到有人因為路面關係而導致車禍才要來檢討的意思

推噓131(132推 1噓 39→)留言17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ke780309 (一口吞天)時間10年前 (2016/05/20 17:2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下班時從南科繞上了河堤經過府安路時,府安. 路又在挖路了…WTF!. 小弟家住安平,在南科上班約有兩年半了,每天的. 的必經之路就是府安路,這兩年半來感覺整條府安. 路兩個月一小挖,三個月一大挖耶,沒有一段路有. 超過50m是平順的,人孔蓋各種大小傾角,而且又. 多又密集,這就算了…挖完路後各種
(還有3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