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南最爛的路!?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andy00619)時間10年前 (2016/05/20 23:09), 編輯推噓27(27018)
留言45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我想台南鮮少有平整的道路吧... 家住安南區海佃路二段,不管往哪方向去沒一整條都平整的... 鹽水溪橋伸縮縫落差大,文賢路人孔蓋多到爆,成功路.海佃路二段.安吉路補丁一大堆.. . 還有安中路三段...應該可堪稱目前安南區最慘的路面了!! 真的都非得等到有人因為路面關係而導致車禍才要來檢討的意思... ※ 引述《gke780309 (一口吞天)》之銘言: : 今天下班時從南科繞上了河堤經過府安路時,府安 : 路又在挖路了…WTF! : 小弟家住安平,在南科上班約有兩年半了,每天的 : 的必經之路就是府安路,這兩年半來感覺整條府安 : 路兩個月一小挖,三個月一大挖耶,沒有一段路有 : 超過50m是平順的,人孔蓋各種大小傾角,而且又 : 多又密集,這就算了…挖完路後各種不均勻型狀的補 : 丁,這條路真的是我目前騎過有路名且路面狀況最 : 爛的路! : 這條路的排水設施或地下電纜有什麼狀況嗎?為什 : 麼一直挖了又挖、挖了又挖,有鄉民可以提供府安 : 路的八卦嗎? : 補充一個問題…各位騎過台南最爛的路面狀況是哪條 : 路? :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81.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756946.A.BB3.html

05/20 23:46, , 1F
安中路三段根本比之前的大同路慘多了
05/20 23:46, 1F

05/20 23:52, , 2F
個人覺得海安路也很差,補丁很多
05/20 23:52, 2F

05/20 23:55, , 3F
大灣路崑山那裡爛到爆炸!還有王行路!騎車去南科上班
05/20 23:55, 3F

05/20 23:55, , 4F
都像在賣命!
05/20 23:55, 4F

05/21 00:18, , 5F
還有健康路 和 大同路
05/21 00:18, 5F

05/21 00:23, , 6F
北安陸橋下一直到西門路也是崩潰的爛......
05/21 00:23, 6F

05/21 00:36, , 7F
歸仁往仁德的中山路也很爛
05/21 00:36, 7F

05/21 00:36, , 8F
可以寫市長信箱阿~說不定就會重鋪了
05/21 00:36, 8F

05/21 00:38, , 9F
北安路橋下直走那條一整個悲劇,違停叫路不平好幾次
05/21 00:38, 9F

05/21 00:38, , 10F
都差點摔車。
05/21 00:38, 10F

05/21 01:12, , 11F
路平是賴鬼唯一的政績耶
05/21 01:12, 11F

05/21 01:18, , 12F
安中路 安南國中那這陣子真的讓人很崩潰
05/21 01:18, 12F

05/21 01:50, , 13F
歸仁往仁德的中山路是經典啊
05/21 01:50, 13F

05/21 01:51, , 14F
歸仁<—>仁德 +1
05/21 01:51, 14F

05/21 01:55, , 15F
以前住海佃路2段 QQ
05/21 01:55, 15F

05/21 02:10, , 16F
鹽行統一那裡的路也是挺爛的
05/21 02:10, 16F

05/21 02:25, , 17F
海佃路一段路爛就算了,還一堆違規停車,每次騎車出門
05/21 02:25, 17F

05/21 02:25, , 18F
都像在玩命
05/21 02:25, 18F

05/21 02:42, , 19F
國榮肉燥飯旁的大同路面也蠻不錯的,上次騎經過差不多該
05/21 02:42, 19F

05/21 02:43, , 20F
換避震系統了…
05/21 02:43, 20F

05/21 03:27, , 21F
人總是對平的無感,對不平的有感
05/21 03:27, 21F

05/21 04:20, , 22F
小東
05/21 04:20, 22F

05/21 06:25, , 23F
補也是東補一塊西補一塊 沒有真的替民眾在想的那種方式
05/21 06:25, 23F

05/21 06:26, , 24F
文賢路跟成功路那種路不平跟地下水蓋的地面不整 很可怕
05/21 06:26, 24F

05/21 07:00, , 25F
想到上次評比台南路全台最好,就覺得很瞎
05/21 07:00, 25F

05/21 07:45, , 26F
台南的道路,好的沒幾條吧....真不知道怎麼評的
05/21 07:45, 26F

05/21 07:50, , 27F
之前寫市長信箱說明文賢路因人孔蓋爆多導致路不平,他
05/21 07:50, 27F

05/21 07:50, , 28F
們居然回以勘驗過,還在許可範圍=..=
05/21 07:50, 28F

05/21 08:40, , 29F
有啦!北安路四段到三段很平很順,希望一直保持XD
05/21 08:40, 29F

05/21 08:47, , 30F
不這樣玩,下面包商吃什麼?鋪裝3cm厚度的柏油就好了,反正
05/21 08:47, 30F

05/21 08:47, , 31F
還要挖的!
05/21 08:47, 31F

05/21 09:04, , 32F
看標題就在想歸仁往仁德==
05/21 09:04, 32F

05/21 09:16, , 33F
台南的路?只有更爛,沒有最爛~唯一路平的大概是經過台南的
05/21 09:16, 33F

05/21 09:16, , 34F
高速公路
05/21 09:16, 34F

05/21 10:17, , 35F
賴迷不出來說清楚嗎? 賴清德做的真爛
05/21 10:17, 35F

05/21 10:22, , 36F
安中路三段 靠郵局那一側這一年多挖了幾百次了
05/21 10:22, 36F

05/21 10:23, , 37F
重大建設都在喊口號 路平大概只有鋪好那一天吧
05/21 10:23, 37F

05/21 10:27, , 38F
那種反覆挖掘然後重新蓋上造成的不同高度平面也就算了
05/21 10:27, 38F

05/21 10:27, , 39F
我家附近還有那種挖完水溝根本連鋪平都沒有的窟窿路面
05/21 10:27, 39F

05/21 11:18, , 40F
乾脆討論台南最平的路比較好討論
05/21 11:18, 40F

05/21 14:09, , 41F
歸仁仁德中山路真的誇張
05/21 14:09, 41F

05/21 14:48, , 42F
大灣路有這麼爛? 我怎沒感覺 還挺好騎的阿
05/21 14:48, 42F

05/21 15:16, , 43F
歸仁 仁德中山路真的是很崩潰 而且每次鋪好都撐不過半年
05/21 15:16, 43F

05/22 11:52, , 44F
安中路三段真的超級爛
05/22 11:52, 44F

05/22 11:52, , 45F
靠近郵局那,前陣子又挖了
05/22 11:52, 45F
文章代碼(AID): #1NFoYIkp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FoYIkp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