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明天 7/5 夏天冷氣房的蒙古鍋
前幾天聽朋友講到國父紀念館的『蒙古紅』似乎不錯
一直想吃都揪不到人~和朋友時間總是錯開
可是下禮拜開始連三個星期都不在台北就要吃不到啦!!
所以想在這兒問看看有沒有人明天中午想一起去吃~
現在據說兩人以上有八折!
可以站內信喲!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8.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4463736.A.219.html
Taip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