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台北大同。老麵店極品四醬麵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7/10 11: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資訊 - 老麵店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二段215號之8 電話:02-25981388 營業時間:09:30~19:30(星期日休)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83012816 平常就很喜歡吃乾麵 乾麵裡又以麻醬麵最讓我喜愛 聽聞迪化街二段這有間好吃的老店 說什麼也要來一下 店家的招牌很小 但店門前停著滿滿的摩托車 往裡面看坐著滿滿的人 所以怎麼樣都不會錯過 這天到的時候已經快七點了 老闆娘已經在嚷嚷說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麵~ 我聽了都笑了 大家都是來吃麵的吧~ 不過招牌滷味沒有了著實令人覺得可惜 桌上擺著辣椒醬 醬油 醋等配料可以讓客人自行加取 招牌乾麵(NT.30) 招牌乾麵就是大家都很推薦的四醬麵 除了麻醬以外 還有炸醬 油蔥豬油還有鹽水 均勻攪拌以後真的很好吃 他用的是傳統的陽春麵 會吸湯汁 當然也會吸醬 攪拌以後我覺得稍微有點乾 所以邊拌的時候我邊加了一點大骨湯進去 吃了幾口手很癢的還是加入了辣椒醬 係屬偏鹹的辣椒豆瓣醬 加進去以後再稍微攪拌就出現了不同的香氣 就我目前在台北吃過的乾麵系列 絕對給他第一名!!!!!!! 完全把整碗都吃光光!!! 青菜湯(NT.30) 餛飩湯或骨仔湯之類的湯都沒有了 但想喝湯的人還是一堆 老闆娘就說 現在只有青菜湯了~~ 不過到我快吃完的時候連青菜湯都沒有了XDD 我喜歡他大骨湯的味道 很香很純 感覺的出來是自己熬的 而且喝完不會口可 所以應該是沒有加味精 很好喝 老闆娘也不會因為東西都快賣完了或是生意很好而臉臭 每位客人要離開的時候 都會笑笑的說 不好意思耶 你們來吃飯都沒東西給你們 下次再來唷~~ 整個用餐的感覺就是很好 如果這間店開在家裡附近 感覺一個禮拜會來報到好多次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46.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4962748.A.308.html
文章代碼(AID): #1JlWUyC8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lWUyC8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