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感謝高鐵好心人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trouble maker)時間12年前 (2014/07/12 17: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在臺北玩,玩的有點瘋導致身體不舒服 在7/12 13:20左右臺北高鐵月台內吐了(不好意思*_*) 好險今天都還沒吃東西,都是水而已 感謝 一位也是剛好搭乘高鐵的路人給我紙巾 如果你正在看, 真的非常謝謝你 一個人搭車發生這麼不好意思的事 感謝你伸出溫暖的手手!!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45.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5156179.A.E3E.html
文章代碼(AID): #1JmFjJu-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mFjJu-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