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大安區 陳記魯肉飯 雞肉飯 (師大店)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心想事成)時間12年前 (2014/07/13 14: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mXbnOl ] 作者: alittlebe (心想事成)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陳記魯肉飯 雞肉飯 (師大店) 時間: Sun Jul 13 13:30:21 2014 餐廳名稱:陳記魯肉飯 雞肉飯 師大店 消費時間:2014/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41號 電話:02-2364-2698 營業時間:10:00-24:00 圖文版:http://julialkpkpk.pixnet.net/blog/post/378334406 這天原本要帶孩子去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玩水涼快一下 沒想到假日人超多,除了路邊早已沒有停車位連停車場都一位難求 排隊要進場的車子更是已經排到外面的道路上啦! 於是我們只好繼續往前開,也把目標轉移到客家文化園區 還好客家文化園區還有車位,我們也順利停了進去,接著就步行去覓食了 天氣實在太熱,也不想走太遠 於是看到這間陳記之後就決定進去用餐,Menu上的價格看起來還滿平價的 麵、飯、湯類及涼拌類的小菜都有,冰箱也有賣一些罐裝飲料 印象中陳記的位置就在台電大樓站出來的巷子,忘記是幾號出口了 嘴邊肉 40元 上面鋪有一些蔥花和薑絲,味道就普通 乾麵 45元,這碗乾麵還不錯吃,使用的好像是意麵 肉燥滿香的,也吃的油蔥香,滿古早味的一碗麵 雞肉飯 小 35元, 這比較像雞絲飯,和在嘉義吃到的雞肉飯不太一樣,個人比較喜歡嘉義的火雞肉飯 排骨飯 85元 配菜有綠色花椰菜、白菜滷、筍干、滷蛋一顆、油豆腐一小塊, 排骨在下方,白飯上也拌了些滷汁 今天吃到的餐雖然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會很難吃,就一般普通的味道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4.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5229425.A.62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littlebe (203.121.244.12), 07/13/2014 14:16:46 ※ alittlebe:轉錄至看板 Daan 07/13 14:18
文章代碼(AID): #1JmYHGd7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mYHGd7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