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現在一般週六貓纜還會很多人嗎?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那那米)時間12年前 (2014/07/14 16:18), 12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我想問一下現在一般週六的話,去搭貓纜還要等很久嗎? 是這樣的,我預計一個人在八月底安排三天兩夜的台北旅行 本來想在週五去搭貓纜,但是又覺得跟安排好的行程不搭。 所以想請問大家如果是一般週六下午的貓纜現場等還會等很久嗎? 已爬文過沒有看到類似的問題,所以懇請大家給我答案了~~ 感謝各位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59.58.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5325914.A.BD0.html ※ 編輯: nanami5 (210.59.58.86), 07/14/2014 16:19:05

07/14 17:06, , 1F
超多 天氣熱還是排很多
07/14 17:06, 1F

07/14 18:17, , 2F
貓纜常會因為山區落雷而暫停行駛 目前下午常有雷雨發生
07/14 18:17, 2F

07/14 18:18, , 3F
臨時停駛的可能性頗高 建議原po上午或夜間去
07/14 18:18, 3F

07/14 20:36, , 4F
感謝兩位~~你們的答案對我幫助很大~謝謝^^
07/14 20:36, 4F
文章代碼(AID): #1Jmv9QlG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mv9QlG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