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台北大安。鷹流蘭丸東京醬油拉麵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7/19 10: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資訊 - 鷹流蘭丸東京醬油拉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號 營業時間:18:00~22:30(賣完就收)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83635523 台北的拉麵大戰應該已經告一段落了 比起前一陣子狂開幕的拉麵 現在真的很少新進的拉麵店 鷹流是我蠻喜歡的拉麵店 老闆默默的在延吉街和八德路交叉口處開了間醬油拉麵 似乎也沒什麼在做宣傳 但排隊人潮也總是沒斷過 那天我前面大概只排了8個人左右 卻也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內用的座位只有六個 採取有空位就先坐的方式 如果只有一個空位 但輪到你了 你有兩個人 可以選擇兩種方式 一種是一個人先進去坐 另一個人晚點再進去 但就不保證會坐在一起 另一種是請後面如果有人是一個人來用餐的就先進去那樣 店裡不收服務費 所以採取全自助的方式 桌上還有擺好抹布 如果覺得桌子髒髒就自己擦一擦 點菜單的方式是一個人填一張單 可以選擇湯的濃度以及麵的硬度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蛋的供應方式 這裡供應了糖心蛋及生蛋兩種 蛋的價錢完全由你良心投入捐款箱 可以投入20~100元不等的金額 蛋則是隨便你要吃幾顆 投入捐款箱的金額會全數捐給日本某機構 不過我看大家都很乖的一顆蛋20元那樣在投錢 東京醬油拉麵(NT.180) 這裡的叉燒跟本店的叉燒不一樣呢 是屬於瘦肉的那種 但吃起來不乾澀喔好吃 湯的部分我選擇的是原始的日本濃度 所以鹹度稍高 邊喝邊偷加水XD 和本店也不同的是這裡採用的是細麵 吃拉麵我總覺得應該要吃細麵 才可以把麵和湯一起大口吸入嘴裡很滿足 叉燒小盤(NT.100) 單點一盤叉燒是以炙燒的方式 再淋上一些特調美奶滋及醬汁調味 雖然我平常不是很喜歡美奶滋 但我覺得叉燒用這樣的方式很好吃耶 比起麵湯裡的叉燒我更喜歡這個 東京醬油叉燒麵(NT.260) 顧名思義就是滿滿的叉燒 叉燒多到一上桌我眼睛都亮了哈哈哈 喜歡吃肉的人不仿點這碗來吃吃 會很滿足吧我想 蔥拉麵(NT.210) 原本以為會是白白的蔥段 結果沒想到只是一般的醬油拉麵再加上多一點的蔥XDD 雖然我們很愛吃蔥 但我覺得還是點一般的醬油拉麵就夠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4.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5737996.A.B78.html
文章代碼(AID): #1JoTmCju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oTmCju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