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ClaireP 船屋 平價 生魚片 丼飯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7/20 12: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船屋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地址:基隆路一段147巷15號 (近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走3分鐘就到囉) 電話:02-2776-1108 圖文美麗版:http://energy83100.pixnet.net/blog/post/158960805 ClaireP 又來報好康給大家拉~~~ 這次陪我去的一樣是上次跟我去吃 鐵人九番料理亭 的煙仔哦~ 哈哈~我真的好愛日本料理耶~~~ 廢話不多說,以下正文開始囉~ 登! 登! 登! 首先呢~這一次我們點了 鮭魚魚片丼 和 烤牛小排丼 這兩樣都有附生菜沙拉和味噌湯 "各一" 哦!!!!! 所以總共是兩盤沙拉和兩碗味噌湯~(好飽好飽) 生菜沙拉 (附餐) 生菜沙拉的部份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份量夠多!! 多吃菜有益健康哦~ ClaireP 關心您 味噌湯 (附餐) 這個湯阿…嗯~~~~~ 嘿嘿!!!超讚的啦!!! 是用家裡媽媽會希望你多吃點 (媽媽我愛妳) 時用來盛飯用的那種 "碗公" 裝的哦~ 裡面料超多,紫菜、豆腐當然素基本的,重點是有超多 "大塊" 魚肉!! 不是一般零碎的屑屑哦!!!!! 覺得這碗湯其實可以單獨拿出來賣,然後收個幾十塊不過份耶… 烤牛小排丼 $180 熟食類的丼飯用的都是熱白飯~ 份量跟附食一樣都很多,肉多飯多配菜多~ 配菜有一樣好像是泡菜,感覺有加黃芥末~單獨吃的話是好吃啦!不過跟牛小排好像不太搭 牛小排有很多塊,可素吃起來沒有很嫩很juicy耶… 但素但素!!!不難吃啦~ 鮭魚魚片丼 $200 重點來囉~ 為什麼只有鮭魚魚片丼有三張圖呢???? 因為煙仔對鮭魚有愛阿~~ (寫到這裡才發現都沒什麼提到他,只好讓他露露臉囉) 這個鮭魚魚片丼呢… 我只能說~~~~~很兇!!真的很兇!!! 大量的生魚片舖滿整碗飯 (飯可以選冷醋飯和熱白飯哦~) 為什麼只有鮭魚魚片丼有三張圖呢???? 因為煙仔對鮭魚有愛阿~~ (寫到這裡才發現都沒什麼提到他,只好讓他露露臉囉) 這個鮭魚魚片丼呢… 我只能說~~~~~很兇!!真的很兇!!! 大量的生魚片舖滿整碗飯 (飯可以選冷醋飯和熱白飯哦~) 而且是切得厚厚的那種~這個賣200塊我們兩個都覺得一點都不貴~ 煙仔說:厚呷!!厚呷!! 不過我覺得有點切得太厚了~我比較喜歡吃切得稍微薄一點的那種~ 這是個人偏好口感的問題~ 總之呢…是料多實在值得點的哦!!!!! 本次消費 2人共 $400 (鮭魚魚片丼 $200 + 烤牛小排丼 $180 + 1瓶罐裝蘋果西打 $20 免服務費) 我們這次去的時候是星期六下午2點鐘,店裡完全沒有客人…(不過是有開放營業的哦) 誰說一定要排隊的店才是好吃的阿 O亨! 這家就是 "假日" (平日我不知道哦~) 免排隊又好吃的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厚呷厚呷小日記:http://energy8310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87.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5830040.A.749.html
文章代碼(AID): #1JoqEOT9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oqEOT9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