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ClaireP 鐵人九番料理亭 居酒屋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7/20 12: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鐵人九番料理亭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9號 電話:02-2776-1108 圖文美麗版:http://energy83100.pixnet.net/blog/post/154032609 之前就一直在網路上看這一家的食記~ 每次都看到口水差那摩一滴滴就給他流下來~ 終於!!!! 我的大帥哥朋友 (不這樣叫他的話很難揪得動他耶) "煙仔" 有空陪我去吃拉~ 開心!!!! 首先上來的是…登登登~ 招牌菜 鐵人炸子雞 $150 這一盤炸G哼不啷噹大概有10來塊,有附檸檬 (沒拍到) 和沾醬(美乃滋)~ 我們用了三種吃法~原味、沾醬、擠檸檬汁… 粗完煙仔素說:下次自已帶胡椒鹽來比較對味 整體來說可能是我們對招牌菜期待太高吧!? 迷有想像中的讓人驚豔~ 生魚片蓋飯 (冷醋飯) $160 煙仔點的主食,點餐的時候服務生說今天只剩下鮭魚生魚片哦~ 煙仔一聽馬上用力的說:好好好阿!!! (他素鮭魚控,正合他的意!!) 只是我們忘了問如果不是只剩下鮭魚的話可不可以指定全部要鮭魚!? 我千求萬求終於有被分到一塊 說真的我是吃不出生魚片的好壞啦!只要不會拉肚子就好囉~ 但素,我還是覺得爭鮮的比較好吃耶… 草菇牛排飯 $160 嘿嘿嘿~輪到我的拉~是不是看起來粉好吃阿~ 這是之前來吃過的姐妹推薦的啦!! 草菇吃起來水嫩水嫩的粉JUICY哦 牛排熟度也剛好~不會咬不爛!! 味道也很下飯,感覺可以再多點一碗白飯來配也OK哦~ 我有強迫煙仔吃了一口… 可惜他不愛,因為他說草菇的味道有點重 (他是不吃菜的人) 真懷疑他會不會便秘阿 綜合串燒 $260 從下到上依序是豬麻糬、牛肉、雞翅~都兩串哦!! 豬麻糬是培根裡面包著麻糬下去烤的,我跟煙仔都覺得蠻好吃的~ 外面鹹鹹的裡面甜甜的~烤的醬汁很好吃,應該也是可以拿來配飯哦~ 不過覺得吃第二串應該會膩吧… 牛肉串燒大推薦 牛肉很嫩~熟度很適中~ 而且"好像"有一點點牛舌~因為有吃到脆脆的部份… 叉子上的排列應該是像這樣:肉+牛舌+肉+牛舌+肉+牛舌 因為那時候沒有特別注意去看,所以上面是我用猜的哦~ 最後雞翅呢… 有點乾而且沒什麼肉也沒什麼味道~ 這算是這一盤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日式炸麻糬 $60 最後的甜點囉~沒有特別出色但也不難吃~ 只是…吃的時候有一個重點!!!!!!!!!!!!!!!!!!!!!!!!!!!!!!! 千萬不要咬太大口阿~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很燙!!!!!!!!!!!!! 煙仔就被燙到馬上灌了一大口麥茶(還是熱的) 但是也要趁熱吃哦~ 那時候跟煙仔聊天聊得有點久,後來吃第2個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口感就變怪怪的~ 要趁熱吃但也要小心燙到哦!!!唉~~好糾結阿!! 本次消費 2人共 $790 (免服務費) 這次吃下來一個大男人(煙仔)加我一個小女生 吃的很飽而且價位在可接受範圍內~ 下次應該還會再和姐妹們來一次主攻串燒和喝點小酒囉 -- 厚呷厚呷小日記:http://energy8310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87.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5830458.A.499.html
文章代碼(AID): #1JoqKwIP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oqKwIP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