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11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紅天)時間15年前 (2011/07/05 16:2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lbum.blog.yam.com/kuomin0803&folder=8745879 http://album.blog.yam.com/kuomin0803&folder=8745879 上面兩本相簿是這次熱氣球嘉年華相關的照片 裡面可以看到許多熱氣球的照片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國外的熱氣球了 只剩國內的熱氣球還在鹿野高台 但是還是有載客體驗的服務啦 看到很多熱氣球展開的畫面真的很壯觀耶 晚上看熱氣球也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很多人都會抱怨搭不到熱氣球 但是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因為天氣的因素才讓熱氣球無法升空 -- 不斷改變的生活與可能... http://kuomin0803.blog.163.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107

07/05 16:45, , 1F
推一下~~~
07/05 16:45, 1F

07/05 17:30, , 2F
哈哈,研討會那天我有看到你!!我是站在電腦旁邊的那位
07/05 17:30, 2F

07/06 10:27, , 3F
HIHIHI~~~你好呀~~~ ^^
07/06 10:27, 3F
文章代碼(AID): #1E4ibapv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4ibapv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