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有沒有人要吃東昇羊肉爐阿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死不在金門板開團了!!!!!)時間15年前 (2011/07/07 14:48),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個人來綠島 很想念羊肉爐 每一家都想吃吃看 可是畢竟只是一個人 唉~~ 一鍋我實在吃不完阿 有沒有人也想吃的 哪家都ok 這幾天都stand by 一起去喀美食吧: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76.121

07/07 15:54, , 1F
下禮拜去也想吃
07/07 15:54, 1F

07/07 18:14, , 2F
民宿直接找比上網揪的機率高吧...
07/07 18:14, 2F

07/07 19:52, , 3F
民宿沒別人耶orz
07/07 19:52, 3F

07/07 20:01, , 4F
找民宿老闆一起去~
07/07 20:01, 4F

07/08 03:32, , 5F
東昇....揪吃飛天魚比較容易!!!
07/08 03:32, 5F

07/08 06:22, , 6F
再沒人今明晚要自己衝囉~有人要吃免費的羊肉就快來吧
07/08 06:22, 6F
文章代碼(AID): #1E5LQkiR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5LQkiR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