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有沒有人要吃東昇羊肉爐阿
一個人來綠島
很想念羊肉爐
每一家都想吃吃看
可是畢竟只是一個人
唉~~
一鍋我實在吃不完阿
有沒有人也想吃的
哪家都ok
這幾天都stand by
一起去喀美食吧: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76.121
→
07/07 15:54, , 1F
07/07 15:54, 1F
→
07/07 18:14, , 2F
07/07 18:14, 2F
→
07/07 19:52, , 3F
07/07 19:52, 3F
→
07/07 20:01, , 4F
07/07 20:01, 4F
→
07/08 03:32, , 5F
07/08 03:32, 5F
→
07/08 06:22, , 6F
07/08 06:22, 6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