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幾乎只有半日遊的行程規劃
朋友忽然說想要來台灣東半部之旅 匆匆爬版規劃
請版友們幫我們看一下 謝謝
7月10日
時間 地點 事件
8:29~12:30 台南→台東 莒光81
12:30~1:00 站前租車+卑南包子 午餐
1:00~1:30 旅館(15min) check in
1:30~2:30 →東河包子 google大神說要55min 囧
~3:00 東河包子 停留0.5hr
3~3:40 →三仙台 車程40min?
~5:30 三仙台 停留1.5hr
~6:30 回市區
07:00 四維夜市
==
想請問:
1.市區到東河包子(1hr) 、東河包子→三仙台(40min) 這樣車程會抓太趕嗎?不會
是時速80才辦得到吧>"<
(兩個女生只有一個人會騎車,125牽不動租100的夠力嗎?)
2.因為旅館訂在市區(似乎靠近舊火車站?) 就算以超迅速check in再去三仙台也差
不多傍晚,會不會有點危險?(其實我也想去八仙洞) 如果接著衝八仙洞or回程
去小野柳,天色暗下來後還適合去嗎?
3.現在星期日還有假日四維夜市嗎?暑假人潮會爆多咩?
雖然我也是東部人(宜蘭人)不過我是第一次到台東,請多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4.164
推
07/07 16:16, , 1F
07/07 16:16, 1F
→
07/07 16:17, , 2F
07/07 16:17, 2F
→
07/07 16:18, , 3F
07/07 16:18, 3F
→
07/07 16:20, , 4F
07/07 16:20, 4F
推
07/07 17:57, , 5F
07/07 17:57, 5F
推
07/07 21:37, , 6F
07/07 21:37, 6F
→
07/07 22:26, , 7F
07/07 22:26, 7F
推
07/07 23:25, , 8F
07/07 23:25, 8F
→
07/07 23:26, , 9F
07/07 23:26, 9F
→
07/07 23:26, , 10F
07/07 23:26, 10F
因為看到GOOGLE MAP我心都涼了.....不習慣騎長程啊~~
目前是想check in後先盡量往北騎
再慢慢玩回市區 這樣應該比較不怕天黑危險的問題^^"
※ 編輯: survive 來自: 58.115.166.149 (07/08 18:22)
→
07/09 15:01, , 11F
07/09 15:01, 11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