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幾乎只有半日遊的行程規劃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all I want to do)時間15年前 (2011/07/07 16:12),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忽然說想要來台灣東半部之旅 匆匆爬版規劃 請版友們幫我們看一下 謝謝 7月10日 時間 地點 事件 8:29~12:30 台南→台東 莒光81 12:30~1:00 站前租車+卑南包子 午餐 1:00~1:30 旅館(15min) check in 1:30~2:30 →東河包子 google大神說要55min 囧 ~3:00 東河包子 停留0.5hr 3~3:40 →三仙台 車程40min? ~5:30 三仙台 停留1.5hr ~6:30 回市區 07:00 四維夜市 == 想請問: 1.市區到東河包子(1hr) 、東河包子→三仙台(40min) 這樣車程會抓太趕嗎?不會 是時速80才辦得到吧>"< (兩個女生只有一個人會騎車,125牽不動租100的夠力嗎?) 2.因為旅館訂在市區(似乎靠近舊火車站?) 就算以超迅速check in再去三仙台也差 不多傍晚,會不會有點危險?(其實我也想去八仙洞) 如果接著衝八仙洞or回程 去小野柳,天色暗下來後還適合去嗎? 3.現在星期日還有假日四維夜市嗎?暑假人潮會爆多咩? 雖然我也是東部人(宜蘭人)不過我是第一次到台東,請多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4.164

07/07 16:16, , 1F
好熱好曬好累~不過執意要去是ok的!八仙洞太遠了~
07/07 16:16, 1F

07/07 16:17, , 2F
星期日市區就只有四維夜市~暑假人有比較多~多到爆是指像士林
07/07 16:17, 2F

07/07 16:18, , 3F
夜市那種人推著人前進的話~~也倒是還好!!
07/07 16:18, 3F

07/07 16:20, , 4F
海線上坡路段倒是沒有那麼陡~騎100cc也是可以~腳步放慢些吧
07/07 16:20, 4F

07/07 17:57, , 5F
東河到三仙台不用這麼久~~~慢慢騎吧,沿路很美~
07/07 17:57, 5F

07/07 21:37, , 6F
6點半才回市區 不建議 11線晚上沒燈只靠車燈照
07/07 21:37, 6F

07/07 22:26, , 7F
謝謝各位熱心版友^^ 期待週末囉>//<
07/07 22:26, 7F

07/07 23:25, , 8F
我欣賞你~!! 東海岸居然只排兩個行程 這樣要衝八仙洞的話
07/07 23:25, 8F

07/07 23:26, , 9F
我倒覺得ok~ 而且晚一點到太陽也不會太大 不過真的要注意
07/07 23:26, 9F

07/07 23:26, , 10F
回程的時間,天黑騎車還是不太好
07/07 23:26, 10F
因為看到GOOGLE MAP我心都涼了.....不習慣騎長程啊~~ 目前是想check in後先盡量往北騎 再慢慢玩回市區 這樣應該比較不怕天黑危險的問題^^" ※ 編輯: survive 來自: 58.115.166.149 (07/08 18:22)

07/09 15:01, , 11F
從市區到八仙洞 時速八九十 要快兩小時一路上都沒休息
07/09 15:01, 11F
文章代碼(AID): #1E5MfQgz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5MfQgz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