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來分享照片了~昨天綠島的火燒雲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幽靈〕 說:*@#$!)時間15年前 (2011/07/09 12:3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在睡夢中被叫醒~ 天空整片橘紅色!!! 等到我起來拿起相機到最近的海邊!!!! 己經燒起來了 錯過了燒起來之前的漸層色彩~只有拍到這幾張!!! 變天的前兆~ 1.http://flic.kr/p/a1L5jp 2.http://flic.kr/p/a1L54k 3.http://flic.kr/p/a1L4PH 個人最呷意的一張 4.http://flic.kr/p/a1NWfC 5.http://flic.kr/p/a1L4ia 分享給大家~請有拍到的版友一起分享!!多多指教 補一個台東點~這是綠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01.39

07/09 12:40, , 1F
我昨天不在台東我好恨
07/09 12:40, 1F

07/09 12:40, , 2F
XDDDD雖然睡過頭還是有拍到一點點~希望今天再燒一次!!!
07/09 12:40, 2F

07/09 13:48, , 3F
昨天在家門口拍的 http://ppt.cc/kJ,@
07/09 13:48, 3F

07/09 19:26, , 4F
這兩天四五點都會有這樣的風景!!
07/09 19:26, 4F

07/09 22:44, , 5F
好棒喔 !!! 好想再去綠島 Orz
07/09 22:44, 5F

07/09 22:52, , 6F
第3張那個有後製過嗎@@?
07/09 22:52, 6F

07/10 03:09, , 7F
每個人對後製的定義不同~這張是RAW有做白平衡跟對比的校正
07/10 03:09, 7F

07/10 03:09, , 8F
其它的沒有動!!!
07/10 03:09, 8F
文章代碼(AID): #1E5zgTxV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5zgTxV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