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綠島家族旅遊二問...
去年家族台東鹿野之遊..承版上大大的幫忙..
大家有個美好的回憶...非常感謝大家
今年家族旅遊依舊選定台東...綠島..
身為協辦人的我..內心感到非常惶恐...
一群二十個人出遊..光是交通就是一大麻煩...
搞定交通之後...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住宿及餐點了..
有兩個問題就麻煩版上大大幫忙指點一下:
1.統祥&凱薪飯店..大家比較推那一間呢?
2.20個老老少少..到綠島第一天午餐吃什麼比較好呢?
以上..煩請大家不吝告知..感恩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96.118
推
07/18 21:25, , 1F
07/18 21:25, 1F
推
07/19 00:04, , 2F
07/19 00:04, 2F
推
07/19 00:05, , 3F
07/19 00:05, 3F
→
07/20 01:10, , 4F
07/20 01:10, 4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