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綠島家族旅遊二問...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天使)時間15年前 (2011/07/18 20:4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家族台東鹿野之遊..承版上大大的幫忙.. 大家有個美好的回憶...非常感謝大家 今年家族旅遊依舊選定台東...綠島.. 身為協辦人的我..內心感到非常惶恐... 一群二十個人出遊..光是交通就是一大麻煩... 搞定交通之後...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住宿及餐點了.. 有兩個問題就麻煩版上大大幫忙指點一下: 1.統祥&凱薪飯店..大家比較推那一間呢? 2.20個老老少少..到綠島第一天午餐吃什麼比較好呢? 以上..煩請大家不吝告知..感恩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96.118

07/18 21:25, , 1F
只挑這二間嗎????
07/18 21:25, 1F

07/19 00:04, , 2F
可以考慮O大家.. :p
07/19 00:04, 2F

07/19 00:05, , 3F
蛤!!樓上是.....
07/19 00:05, 3F

07/20 01:10, , 4F
第一天午餐就吃合菜啊! 民宿通常有合作的
07/20 01:10, 4F
文章代碼(AID): #1E92hQRF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92hQR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