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市幾所小學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人心多險惡)時間15年前 (2011/07/20 10:46),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朋友問的 朋友考了國小普代 成績名次還不錯 想請問一下幾所學校的情況 1.新生國小 2.寶桑國小 3.仁愛國小 4.富岡國小 校風如何? 行政與教師間融洽嗎? 對老師的要求(如學生成績是否要逼得很緊之類的) 特教相關 我只知道前三所算是大校 又問不到其他人 所以才這裡請教告位板友們 再轉述給友人聽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6.204

07/20 10:48, , 1F
寶小 位於市區 人最少 四五百人吧(或許更少) 我是校友..呵
07/20 10:48, 1F

07/20 10:52, , 2F
小弟仁愛畢業的
07/20 10:52, 2F

07/20 11:17, , 3F
仁愛現在林校長不錯...去仁愛吧...寶桑沒那麼多人了..
07/20 11:17, 3F

07/20 12:58, , 4F
我也仁愛畢業的^^
07/20 12:58, 4F

07/20 14:11, , 5F
小弟馬蘭畢業....
07/20 14:11, 5F

07/20 21:27, , 6F
仁愛+1 現在的林校長很好
07/20 21:27, 6F

07/23 18:14, , 7F
寶桑校友推`
07/23 18:14, 7F
文章代碼(AID): #1E9a5iDv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9a5iDv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