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廿年前的台東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The Lighting Strike #1)時間15年前 (2011/07/21 12:29), 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跟朋友聊到台東的百貨公司時 熊熊想到以前的三商百貨不是在現址,而是在中華路上 朋友就問了句:你記得是在中華路的哪個地方嗎? 我跟朋友小時候都不是住市區的人 要逛三商也只有逢年過節才會去 所以印象都不怎麼深刻 昨晚光想這問題就想到快失眠XD 上來問問板友是否有人記得 另外我還記得小時候市區有間生意很好的餐廳,裡面掛著一副對聯: 「不怕掃盤將軍,歡迎大肚羅漢。」 還有人記得這間餐廳叫啥名字,然後位置在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4.119

07/21 12:46, , 1F
以前的三商好像在統廣對面附近吧 不住市區 憑印象
07/21 12:46, 1F

07/21 12:52, , 2F
好懷念小時後的三商百貨,印象中好像有4層樓?
07/21 12:52, 2F

07/21 12:54, , 3F
後來變成電動玩具店..就在那個7-11旁那個刻印行的旁旁邊
07/21 12:54, 3F

07/21 12:54, , 4F
現在好像不是電動玩具店了...
07/21 12:54, 4F

07/21 13:04, , 5F
以前三商不在統廣對面 是在bourne大說的那邊
07/21 13:04, 5F

07/21 13:06, , 6F
另外三商原本是2層樓 後來才改有3樓加蓋
07/21 13:06, 6F

07/21 13:08, , 7F
然後以前的統廣叫做統一書局 印象中是在現址的對面 兩層樓
07/21 13:08, 7F

07/21 13:18, , 8F
舊三商應該是中華路Balneo那邊
07/21 13:18, 8F

07/21 13:29, , 9F
再7-11 三樓說的那邊
07/21 13:29, 9F

07/21 13:49, , 10F
二十年前的台東那時候有三家戲院呀~~~!現在呢...
07/21 13:49, 10F

07/21 13:53, , 11F
保齡球館有三間也倒到沒半間.........
07/21 13:53, 11F

07/21 14:13, , 12F
彼得堡呢..?
07/21 14:13, 12F

07/21 14:24, , 13F
彼得堡還在阿 不過看進去好像都剩下賭博性電玩
07/21 14:24, 13F

07/21 15:24, , 14F
二十年前啊,話說我還看著和平戲院變成東和外科
07/21 15:24, 14F

07/21 21:21, , 15F
以前的三商在現在的統一遊藝場那邊..那時寶桑路還有戲院呢..
07/21 21:21, 15F

07/21 21:23, , 16F
那時電影海報都是貼在路口看板上.還有牛肉場歌手的海報.= =
07/21 21:23, 16F

07/21 22:06, , 17F
你提的餐廳疑似是在王子麵店旁邊的 自助餐~~~
07/21 22:06, 17F

07/22 14:28, , 18F
我國小老師是中國書局老闆,現在不知道去哪了
07/22 14:28, 18F

07/22 14:29, , 19F
小時候有一家店叫金排骨很好吃
07/22 14:29, 19F

07/22 23:35, , 20F
回樓上,是寶桑國小嗎?
07/22 23:35, 20F

07/23 18:19, , 21F
統廣在小時後有失火過!
07/23 18:19, 21F
文章代碼(AID): #1E9wiRCz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9wiRCz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