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宵夜 土虱 (卑南)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sttuueedduu)時間15年前 (2011/08/11 22: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天又太晚回家發現一間好吃的 土虱 酒味可能會有點濃..但是湯的確是相當濃郁的 如果不習慣濃湯的人可能不適合吃 一樣也是往卑南國小方向 右手邊... 招牌 土虱(黃底紅字) 一碗50元 兼賣藥膳排骨 50元 肉燥飯20元 下午4點開到晚上12點左右收 夏天比較晚 老闆說他是早上務農(好拼阿) 另外 在機場附近也有好吃的肉燥飯 (瘦肉無肥肉的那種) >>店家是寫魯肉飯 在要進機場的叉路 大馬路上有一排美麗房子(有警衛的那排) 沿著房子旁小路進去早上五點最晚賣到下午一點 (這時間很詭異 但是大部份是務農人吃吧) 老闆肚子很大 老闆娘是越南人 有興趣的可以吃魯肉飯 還有肉羹....還不錯!!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黑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13.215

08/11 22:23, , 1F
機場魯肉飯是那一間阿
08/11 22:23, 1F
文章代碼(AID): #1EG-L2eW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G-L2eW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