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宵夜 土虱 (卑南)
那天又太晚回家發現一間好吃的
土虱 酒味可能會有點濃..但是湯的確是相當濃郁的
如果不習慣濃湯的人可能不適合吃
一樣也是往卑南國小方向 右手邊...
招牌 土虱(黃底紅字) 一碗50元 兼賣藥膳排骨 50元 肉燥飯20元
下午4點開到晚上12點左右收 夏天比較晚 老闆說他是早上務農(好拼阿)
另外
在機場附近也有好吃的肉燥飯 (瘦肉無肥肉的那種) >>店家是寫魯肉飯
在要進機場的叉路 大馬路上有一排美麗房子(有警衛的那排)
沿著房子旁小路進去早上五點最晚賣到下午一點
(這時間很詭異 但是大部份是務農人吃吧) 老闆肚子很大 老闆娘是越南人
有興趣的可以吃魯肉飯 還有肉羹....還不錯!!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黑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13.215
推
08/11 22:23, , 1F
08/11 22:23, 1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