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徵求/台東] 好醫院 貓結紮 及預防針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Mia)時間15年前 (2011/08/10 23:4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1EGgLK4A ] 作者: ls10331 (天天) 看板: cat 標題: [徵求/台東] 好醫院 貓結紮 及預防針 時間: Wed Aug 10 23:35:46 2011 最近想要帶小貓貓去結紮 打預防針 有網路看了一下 說有些醫院不會清乾淨 或是只有剪掉子宮角 想請問有大大的小貓 有沒有比較推薦哪間醫院 大概價位是多少呢?(職業:學生 所以手頭有點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0.244

08/10 23:41,
我記得向日好像還不錯
08/10 23:41

08/10 23:42,
我幫你轉台東版
08/10 23:42
-- ╭────────╮ ╭ │版主浸我水桶啊!│        ミ\● / ╰────────╯         Mickey408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8.105

08/10 23:54, , 1F
結紮不知道,看醫生的話向日.....嘖嘖
08/10 23:54, 1F

08/11 09:21, , 2F
我家的都在向日,但需預約,通常最快會排到兩個星期後
08/11 09:21, 2F

08/11 13:10, , 3F
我家的都在瑞興 請勿考慮馬蘭派出所旁那一間
08/11 13:10, 3F

08/11 20:39, , 4F
我家都在向日~ 某關山便當旁很可怕!!!>"<
08/11 20:39, 4F

08/11 22:01, , 5F
旁邊那間怎麼了嗎 ..... 我家的貓在那結紮的 .....
08/11 22:01, 5F
文章代碼(AID): #1EGgS6iS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GgS6iS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