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東卡
脫離台東好久
走到哪裡都有台東卡的標誌
於是跑了很多地方
終於辦到了!
花了50摳 >/<
在FB""就是愛台東""的人
也超NICE!!
今天下午要去簽名嚕~~~~~~
回到台東
變得更愛台東
台東好美
人好熱情
※家裡即將決定重新開店嚕!
到時候再來好好發一個文 :))
好沒有重點的文唷ˊˋ
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辦到台東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6.87
推
08/11 09:55, , 1F
08/11 09:55, 1F
推
08/11 10:15, , 2F
08/11 10:15, 2F
推
08/11 10:46, , 3F
08/11 10:46, 3F
推
08/11 12:51, , 4F
08/11 12:51, 4F
推
08/11 13:09, , 5F
08/11 13:09, 5F
→
08/12 12:21, , 6F
08/12 12:21, 6F
→
08/12 12:22, , 7F
08/12 12:22, 7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