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鼎東客運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墨)時間15年前 (2011/08/11 13:52),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jane123 ()》之銘言: : ※ 引述《jane123 ()》之銘言: : : 我自己不是不會騎車 : : 只是在台東沒有車騎也不想在這又多買 : : 本身在台東的生活圈不大 : : 台東的旅遊景點沒花蓮多又好玩 : : 應該說是政策關係 : : 不是想討戰 : : 我真的覺得台東縣政府真的做的不好 : : 想發展觀光讓台東人生活過好一點 : : 就應該讓交通做好一點 : : 交通不便誰會來? : : 並不是每個人來這都會自己去開車或騎機車 : : 願意接受這種結果是人民的無奈跟積非成是 : : 我也不是天龍國人 : : 只是曾經住過台北 : : 我也不是沒去查過時間表 : : 因為我常會搭週日七點四十五分的那班車 : : 發現似乎沒公車可到才來發問 : : 我以為鄉民在這住很久了對這的一切比較了解 : : 小黃來回也要四百 : : 不要再戰我幹嘛不騎車 : : 說真的開車比騎機車安全一些 : : 人包鐵真的很危險 : : 如果你經濟能力OK你願意讓你孩子騎機車嗎 : : 關於火車站的問題 : : 有人噓我舊站迴轉不易 : : 那是不是說當初設計不良勒 : : 我真的不相信沒有人抱怨 : 我說過我不想引戰了 : 但是少數人真的嘴巴該刷牙 : 台東交通很差這是不爭的事實 : 鄉民不用吵 : 能來回話的我想都是年輕人 : 至少你們行動方便 : 不需要仰賴他人 : 有想過老人或是偏遠地區的人嗎 : 昨天很意外的遇到朋友 : 他家住紅葉(雖然不知道在哪) : 聽他說在鹿野牧場再過去 : 騎車要四十多分 : 奶奶生病住院在馬偕 : 所以他常需要兩邊跑 : 我想你們應該“大部份“是住在市區吧 : 應該替老人跟行動不便以及生病的人(還有家屬)想想 : ---------------------------------------- : 台東人多數都是有腦袋有智慧的 : 少數人的無智才會選那麼差的人來做事 : 台東不進步 我家住在離市區車程要一小時的地方, 高中三年到台東市區來回都是坐火車+公車+腳踏車 交通有多不方便,我想我也能夠理解,但是... 在你第一篇文的回覆中就有好心人告訴你車班很多還把網址貼給你了 推 jas2902:http://ett333023.com.tw/page3_1.htm 那除了山線的再給你海線的時刻表 http://diingdong.myweb.hinet.net/ 每個小時就有一班你還想怎樣?每十分鐘一班嗎? 別做夢了... 我每次搭公車,20塊就包了整台40人坐的台車,因為沒有人要坐, 就算只有我一個,司機還是得開車,每次這樣坐都很不好意思, 現在汽油一直漲,我很懷疑鼎東到底有沒有賺錢... 汽油、維修、保養、人力等等,每一筆都是錢, 請問你搭公車的頻率有多高?就算有觀光客,滿車的情形有多少? 就像有人回應你的...他們可不是慈善事業啊... 當我考到機車駕照後,就很少搭公車了, 機車的方便性不多說,提到你最注重的安全性, 台東路那麼大條,只要技術不差、速度不快、眼睛仔細注意周遭車流, 要發生事故很難吧... 速度快、邊騎邊講電話或發呆,管他開車騎車結果要有多糟糕就能有多糟糕... 搭個小黃來回400,把那錢留下來買機車還比較實際, 當然,若你要買全新紅牌車那種,這點小錢也就不用計較了... 你每篇都說不想戰,但是我看不出你詢問問題該有的尊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88.211

08/11 14:53, , 1F
此人還寄信給我說我語文能力太差 說不想引戰那為何會有"
08/11 14:53, 1F

08/11 14:53, , 2F
先進國家.落後國家"之內容出現
08/11 14:53, 2F

08/11 15:39, , 3F
感覺就像揍你一拳又說 我不想打架的感覺阿
08/11 15:39, 3F

08/11 15:41, , 4F
另外鼎東是有政府補助才撐得下去的
08/11 15:41, 4F

08/11 15:42, , 5F
好像一班車政府補助20人起站至終站的票錢
08/11 15:42, 5F

08/11 15:42, , 6F
不過如果一班車載超過20人的話就不補助了
08/11 15:42, 6F

08/11 15:43, , 7F
這是聽之前在鼎東的司機說的 詳細就不太清楚了
08/11 15:43, 7F

08/11 16:07, , 8F
補助是依每公里虧損多少錢去算
08/11 16:07, 8F

08/11 16:09, , 9F
假設每公里成本40元 營收10元 那麼就是每公里補貼30元
08/11 16:09, 9F

08/11 16:47, , 10F
題外話 一天鼎東山海線經過火車站的班次不下百班
08/11 16:47, 10F

08/11 16:47, , 11F
應該夠多了
08/11 16:47, 11F

08/11 18:53, , 12F
其實兩家鼎東還是有完全不接受補助的路線 比例不高
08/11 18:53, 12F

08/15 02:15, , 13F
之前搭車聽到司機跟歐巴桑抱怨補助的事 不過我是觀光客
08/15 02:15, 13F
文章代碼(AID): #1EGsuL1x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GsuL1x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