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冷月如刀)時間13年前 (2012/11/25 14:1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zinkonny2003/759430 只要從海端這邊進南橫,大多都不會錯過這個東西..... 因為這玩意兒就在路邊,想裝做看不到也是沒用的 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完成度真高阿...... 果然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無所不在 連杳無人煙的深山也能看到他的行蹤,不愧為神兵之首(啥?) 正確來說這玩意兒叫"逢坂事件紀念碑", 太麻煩的史料自己去google, 簡單說就是日治時代這裡有個逢坂駐在所被布農族人給出草了, 所以日本政府就設了這個紀念碑。 看到這裡一定有人會想, 又是日本人,八十年前就搞這種惡趣味。 那可就真的錯怪日本人了 其實一開始這碑只有中間那根, 結果年久失修,加上上面又是模糊的日文, 後來不知哪個單位也不知道是有心還無意的,在兩邊各放了一粒中文的解釋。 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了........ -- 花東旅遊有交通行程上的問題 歡迎找小弟交流或安排 http://www.wretch.cc/blog/zinkonny2003/7583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230 konny:轉錄至看板 Gintama 11/25 14:16

11/25 14:19, , 1F
這個的確那根有關.......
11/25 14:19, 1F

11/25 14:51, , 2F
完成度還真高阿!!
11/25 14:51, 2F

11/25 17:14, , 3F
一瞬間 我還以為自己跑錯版...=.=
11/25 17:14, 3F

11/25 20:21, , 4F
每次經過都會注意到,令人印象深刻
11/25 20:21, 4F

11/25 20:54, , 5F
原PO好糟糕,請暫時不要和我說話。
11/25 20:54, 5F

11/25 20:54, , 6F
阿嚕 XD
11/25 20:54, 6F

11/26 01:23, , 7F
機動戰士嗎???
11/26 01:23, 7F
文章代碼(AID): #1GiRTtyP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iRTtyP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