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zinkonny2003/759430
只要從海端這邊進南橫,大多都不會錯過這個東西.....
因為這玩意兒就在路邊,想裝做看不到也是沒用的
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完成度真高阿......
果然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無所不在
連杳無人煙的深山也能看到他的行蹤,不愧為神兵之首(啥?)
正確來說這玩意兒叫"逢坂事件紀念碑",
太麻煩的史料自己去google,
簡單說就是日治時代這裡有個逢坂駐在所被布農族人給出草了,
所以日本政府就設了這個紀念碑。
看到這裡一定有人會想,
又是日本人,八十年前就搞這種惡趣味。
那可就真的錯怪日本人了
其實一開始這碑只有中間那根,
結果年久失修,加上上面又是模糊的日文,
後來不知哪個單位也不知道是有心還無意的,在兩邊各放了一粒中文的解釋。
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了........
--
花東旅遊有交通行程上的問題
歡迎找小弟交流或安排
http://www.wretch.cc/blog/zinkonny2003/7583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230
※ konny:轉錄至看板 Gintama 11/25 14:16
→
11/25 14:19, , 1F
11/25 14:19, 1F
推
11/25 14:51, , 2F
11/25 14:51, 2F
推
11/25 17:14, , 3F
11/25 17:14, 3F
推
11/25 20:21, , 4F
11/25 20:21, 4F
推
11/25 20:54, , 5F
11/25 20:54, 5F
→
11/25 20:54, , 6F
11/25 20:54, 6F
推
11/26 01:23, , 7F
11/26 01:23, 7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