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幫忙看一下我的行程順不順?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地球旅行中,還不想回火星)時間13年前 (2012/11/27 22:5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月底打算去台東加綠島走一走 因為工作關係只能五去日回(來回都坐跨日莒光) 做了一點功課, 想請教我的景點安排順不順? 12/22(六) 早上5:50火車抵達台東站=>吃早餐=>坐火車去知本=>找一間有大眾池或者湯屋休息的旅館 體驗溫泉=>返回台東站=>請綠島民宿的司機接我們去漁港=>如果有時間想去小野柳走一走 =>下午1:30 跳往綠島的船 請問知本有早上開始的溫泉屋嗎?大眾或湯屋都可以 富岡漁港和小野柳之間走路大概會多久? 12/23(日) 中午12:30 綠島開船回富岡漁港=>???=>夜市/市區美食=>晚上11:30 莒光回台北 請問如果12:30的船回來到富岡, 大概到晚上六點這段時間有沒有推廌的景點? 如果不考慮濱海公園/琵琶湖這些地方(在綠島應該都看海看夠了), 有沒有推廌的原住民 文化體驗可以推廌? 因為我們有行李 , 4個人2個小登機箱. 租機車到晚上大概要多少錢呢? 第一次去台東,請大家提供一些想法, 感謝 -- 與其說我固執, 只是寫實了說服無力的事實!!! 指責我的任性, 反倒證實那些美化過頭的控制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0.126

11/27 23:10, , 1F
你確定要在這個隨時有東北季風的時候去綠島?
11/27 23:10, 1F

11/28 00:00, , 2F
無法理解這個時候去綠島的用意...
11/28 00:00, 2F

11/28 09:49, , 3F
東北季風強容易暈船 綠島此時雖無水上活動 但仍有可看性
11/28 09:49, 3F

11/28 18:09, , 4F
只有那時侯有假咩~
11/28 18:09, 4F
文章代碼(AID): #1GjDIhV9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jDIhV9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