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推薦好吃的薑母鴨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12/13 16:24),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大家好 最近天氣愈來愈冷了,想找台東市區好吃的薑母鴨 因為剛來台東市不到二個月,人生地不熟的,實在不知道哪間好吃 已爬文,精華區跟以前的文章好像都沒有人討論 ( 希望不是我漏掉了 .. 汗 ) 希望能順便告知大概的價位 ( 二個人吃,食量普通 ) 還有停車 ( 汽車 ) 的資訊 ( 如:店家提供停車場、路邊可免費停車或計時收費格 ) 以及需不需要訂位 ( 星期六 18:00 - 19:00 ) 麻煩各位板友不吝分享,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3.240

12/13 16:26, , 1F
想知道+1 在台東還擔心停車嗎,還不習慣喔? XDD
12/13 16:26, 1F

12/13 16:39, , 2F
主要還是問哪間好吃啦,停車問題可忽略沒有關係 XD
12/13 16:39, 2F

12/13 17:05, , 3F
小賴和霸味都不錯~ 附近停車都很好停
12/13 17:05, 3F

12/13 17:08, , 4F
更生路148巷 南京路上都很好停~
12/13 17:08, 4F

12/13 17:10, , 5F
霸味是傳統炭爐 小賴是瓦斯爐~ 反正兩間都不錯
12/13 17:10, 5F

12/13 17:11, , 6F
但是霸味套餐都要搭內臟類~ 如怕的話 小賴不用搭
12/13 17:11, 6F

12/13 17:14, , 7F
對了 停車如在店家外是不會被記費~ 如南京路就要
12/13 17:14, 7F

12/13 17:16, , 8F
熱門時段還是打去問問有無訂位~ 價位400~700
12/13 17:16, 8F

12/13 17:19, , 9F
手邊只有小賴電話 (089)321952 霸味就要待板友補玩了
12/13 17:19, 9F

12/13 19:14, , 10F
感謝 d兄分享 :)
12/13 19:14, 10F

12/13 21:56, , 11F
小賴的麵線比較好吃
12/13 21:56, 11F

12/14 00:12, , 12F
霸味~~~~
12/14 00:12, 12F

12/14 00:31, , 13F
兩間都很讚啦~ 我是霸味吃上癮 後來改吃小賴...
12/14 00:31, 13F

12/14 00:33, , 14F
喜歡霸味的碳爐~很溫暖 有圍爐的感覺 不過鴨肉容易過熟
12/14 00:33, 14F

12/14 00:34, , 15F
因為無法調火XD 所以鴨肉要先吃~
12/14 00:34, 15F

12/14 00:35, , 16F
隔壁的阿明羊肉爐也很OK~ 至少個人認為比黑松好...
12/14 00:35, 16F
文章代碼(AID): #1GoP2wLB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oP2wLB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