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12月23日羅東到台東(火車同行)
※ [本文轉錄自 I-Lan 看板 #1GoPdSi8 ]
作者: juch321 (毛) 看板: I-Lan
標題: [徵求] 12月23日羅東到台東(火車同行)
時間: Thu Dec 13 17:03:18 2012
如題
因為公司要去員工旅遊
不足10人(8人)但想要在同一車箱
所以要購買團體票
因為我們只有8個人、團體票最少要十個人買
所以想詢問一下有沒有人要一起同行的(如果只要到花蓮也可以啦)
時間是12月23日
早上08:18分204車次自強號
起站是羅東
另外我們回程的部份是
12月25日
下午16:40分237車次自強號
如果有人要從台東回宜蘭或宜蘭回花蓮也是可以的啦
有意願的話站內信吧@@
我們應該還是確定會買團體票
感恩
--
JJJJJJJJJJJJ JJJJJ PPPPP PPPPPPPPP 沒辦法改變世界
JJ JJ JJPP PP PP PP
JJ JJ JP PP PP PP ﹃╮@(﹌_""_﹌)@╭﹄
JJ JJ JJ PP PPPPPPPPP □
JJ JJ JJ PP PP 只好改變自已
JJJJJJ JJPP PP bbs://bbs.ptt.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88.24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uch321 (60.248.188.248), 時間: 12/13/2012 17:19:57
→
12/13 18:40, , 1F
12/13 18:40, 1F
→
12/14 08:36, , 2F
12/14 08:36, 2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