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這裡可以PO換票資訊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娜娜˙)時間13年前 (2012/12/14 00:44),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朋友看錯他要負責訂的代碼 變成去程多訂了 回程少3張 不知道這邊或是哪邊可以po換票的訊息呢? 不能PO的話我再來刪掉 不好意思 :) -- 沒有粉絲的團 http://www.facebook.com/nanalingAlo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1.38

12/14 00:53, , 1F
請問你們定哪裡的車票??
12/14 00:53, 1F

12/14 00:58, , 2F
如果是訂到台北到台東可不可以讓阿??跪求阿~~我想回家啦
12/14 00:58, 2F

12/14 01:35, , 3F
我要一張台北->台通 去程 好想回家喔 :'(
12/14 01:35, 3F

12/14 02:28, , 4F
我也想問台北到台東嗎?還有時間...好想回家 :(
12/14 02:28, 4F

12/14 08:36, , 5F
台通??
12/14 08:36, 5F

12/14 10:07, , 6F
阿 其實我是訂台北-花蓮耶XD
12/14 10:07, 6F

12/14 13:25, , 7F
缺台東-台北的票 我目前有多12/31 早上板橋-台東 兩張
12/14 13:25, 7F

12/14 13:26, , 8F
想先以換票為主~~ 有人有多的1/1台東-台北嗎?
12/14 13:26, 8F
文章代碼(AID): #1GoWO0zr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oWO0zr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