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黑特] 今天在街上碰到的聖誕花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The Lighting Strike #1)時間13年前 (2012/12/15 04:0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觀光夜市聽到從東商那裡傳來蠻大的音樂聲, 轉頭一看發現是一台聖誕花車,上面有聖誕老公公跟天使之類的還看到一個主持人。 聽說他們有發糖果給大家,覺得他們帶給大家節慶的氣氛,感覺還不錯。 就在他們從正氣路左轉博愛路的這個moment,我看到手邊飄來一個肥皂泡泡, 這時我心裡馬上覺得不妙,接著我抬頭往花車那裏看去, 花車旁邊有好幾位在吹肥皂泡泡,一大片泡泡就隨著今天的冷風到處飄阿飄的~ 那個路口有許家村魯味,旁邊有鹹酥雞。 觀光夜市緊臨著那個路口的攤位是東山鴨頭跟牛排攤,然後是水果攤跟臭豆腐。 大家就算不是把食物擺在露天處讓客人挑選,客人也是在露天的地方吃東西。 說真的這樣飛一堆肥皂泡泡,是要大家怎麼買東西跟用餐? 我覺得聖誕花車應該是很棒的點子,不過泡泡方面我想多少帶給別人困擾。 因為不知道是哪個單位的花車,如果有板友知情的話,看能不能跟他們反應一下。 或者如果他們吹的是不傷人體的有機泡泡之類的話就當我沒說好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88.60

12/15 12:24, , 1F
本身是不排斥,但在正氣路全家那邊時,有"汽車"直接停下來拍
12/15 12:24, 1F

12/15 12:25, , 2F
照,那時候根本是綠燈啊!! (而且因為花車停在慢車道,
12/15 12:25, 2F

12/15 12:25, , 3F
對不起,我打錯了,那邊沒有慢車道 = =|||
12/15 12:25, 3F

12/15 12:26, , 4F
花車直接停在路邊,汽車只剩快車道,就直接停在快車道!!!
12/15 12:26, 4F

12/15 16:58, , 5F
他到屈臣氏的時候交通更混亂!整個擠到水泄不通
12/15 16:58, 5F
文章代碼(AID): #1GouToZ4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ouToZ4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