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雲山溫泉的湯屋有人去泡過嗎?已刪文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羊騎士)時間13年前 (2012/12/15 13:3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想去泡溫泉 但是去東遊季像游泳池又小 東台跟阿陸一起泡洗澡水 四面佛....好像不適合兩個人泡 雲山的湯屋在網路上蠻多人推薦 我朋友去泡過也覺得不錯(但是他是泡小木屋) 想問一下有版友泡過那邊的湯屋嗎(純泡湯無住宿的 評價跟浴池的大小如何? 官網上雖然有圖片但是跟網路是其他人的心得圖片似乎有差 想請版友給些意見,不然只好去泡老爺了.... -- 羊騎士 不是騎著羊的騎士 而是羊就是騎士,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16.253

12/15 14:50, , 1F
不錯~便宜又好!! 乾溼分離~湯屋有隔一個小空間!!
12/15 14:50, 1F

12/15 17:02, , 2F
費用怎計算
12/15 17:02, 2F

12/15 18:46, , 3F
不錯!老闆人很好可以直接問他
12/15 18:46, 3F

12/16 00:03, , 4F
看你的需求是要湯屋,怎麼嫌東遊季游泳池小- -?
12/16 00:03, 4F

12/16 23:47, , 5F
CP值高 最近有想去 上禮拜打去老闆說整修 要過一兩禮拜後
12/16 23:47, 5F
文章代碼(AID): #1Gp0q06Q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p0q06Q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