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 [共乘] 台南永康=>台東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愛麗絲)時間13年前 (2012/12/17 17:02),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跨年要在台東 原本想要搭乘火車去的, 但是… 搶不到火車票 我們1男1女, 想直接開車去!! 所以想要問問, 有沒有人也有想到台東跨年 但是也跟我們一樣苦於交通工具的煩惱 一起共乘 分擔油資 以下為相關資訊,可供參考 姓名:林小姐 性別:女 電話:確定成團給 職業:上班族 確切日期時間:12/30(日)早上;回程1/1(二)中午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從台南永康交流道 前往 台東市區 欲徵人數:2-3人 聯絡方式:voguish22@gmail.com 備註:單程350/人 車型 現代IX35。 如果有人要在高雄搭的也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20.54

12/17 17:13, , 1F
這是客運還是共乘
12/17 17:13, 1F

12/17 19:31, , 2F
汽車共乘阿
12/17 19:31, 2F

12/17 20:27, , 3F
客運會有共乘嗎 除非是那個= =
12/17 20:27, 3F

12/17 20:27, , 4F
不然高雄那邊也有國光可以搭到台東
12/17 20:27, 4F

12/18 09:21, , 5F
是汽車共乘!!
12/18 09:21, 5F

12/18 19:16, , 6F
請問價格有錯嗎 = =? 1200 一人?
12/18 19:16, 6F

12/18 19:25, , 7F
請問這是詐騙集團嗎?共乘居然比台鐵來回票貴~~~
12/18 19:25, 7F

12/18 22:51, , 8F
從台南到台東的車錢真的不便宜吧= =....台鐵就沒票買了
12/18 22:51, 8F

12/18 23:15, , 9F
一人1200.......是你打錯還是我看錯..
12/18 23:15, 9F
※ 編輯: voguish 來自: 118.232.120.54 (12/21 11:56) ※ 編輯: voguish 來自: 118.232.120.54 (12/24 16:24) ※ 編輯: voguish 來自: 111.255.153.202 (01/02 21:26)
文章代碼(AID): #1Gpj-jUm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pj-jUm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