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有大塊的臭豆腐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中秋節為何要放炮)時間13年前 (2012/12/21 19:2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東的臭豆腐大部分都是小塊的 我有時會想要吃大塊的 就是一大塊,炸好再剪成四五塊那種 外縣市蠻多的,台東還沒看過 所以想問一下 另外,推薦更生路的金香玉臭豆腐 外酥內嫩,比光明路的大塊,還不錯 光明路自從取消35元小份以後 就沒去了 另外好像還有一家久昂,還沒吃過,不知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0.59

12/21 21:05, , 1F
光明路那家我超愛的
12/21 21:05, 1F

12/21 22:18, , 2F
久昂很讚喔 還有賣炸蘿蔔糕 利稻陳大姐女兒開的
12/21 22:18, 2F

12/22 07:55, , 3F
久昂是在正氣北路上嗎(星期日休息),如果是的話,我也大推
12/22 07:55, 3F

12/22 14:42, , 4F
久昂好吃~大推~蘿蔔高超好吃~~推推推~
12/22 14:42, 4F

12/22 19:22, , 5F
久昂很棒!!!
12/22 19:22, 5F

12/22 19:44, , 6F
更生路金香玉是原本在光明路的,現在在光明路的是別家
12/22 19:44, 6F

12/23 00:59, , 7F
推光明路跟久昂
12/23 00:59, 7F
文章代碼(AID): #1Gr4WfFs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r4WfFs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