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1月初的伯朗大道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魚號:)時間13年前 (2012/12/22 09:5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概1/3左右的伯朗大道景色好看嗎? 因為現在要訂火車票 很苦惱要不要直接坐到池上 還是就到花蓮就好~ 因為很怕特地過去沒什麼東西好看 有人這時間去看可以指點一下嗎? 謝謝~ -- 你的決定不是我的決定.. 我的決定不能成為最後的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4.69

12/22 11:15, , 1F
嗨!妳有聽過安麗嘛?
12/22 11:15, 1F

12/22 17:24, , 2F
也想請問 一月中油菜花通常開了嗎?
12/22 17:24, 2F

12/25 23:19, , 3F
稻田四季皆有美景,看你怎麼去欣賞囉~
12/25 23:19, 3F

12/25 23:22, , 4F
那時可能是浸水期 如果能看到一大片亮亮水水的畫面 也很特別
12/25 23:22, 4F
文章代碼(AID): #1GrHFS1b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rHFS1b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