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黑特] 家X福的維修態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說到家樂福真讓我火都上來~. 在台東這段期間因為帶著小孩所以都去家樂福購物(好停車). 有一次我抱著小孩要結帳,看到有一個洞口沒人排隊. 收銀機有站人喔!我就把物品一項一項放在輸送帶上. 等我把東西都放完,幹!哪各在收銀台的人居然說"這邊不能結帳". 啊是怎樣!不能結帳又不把繩子拉起來~~也沒有放不
(還有189個字)
內容預覽:
我上個月23號把mp3拿去送修. 這個月6號又特地跑一趟問好了沒. 服務人員(男)回答我說24號有寄去給創見了 已經在工程師那邊排隊等修理了. 今天再過去問服務人員(女)她翻開簿子跟我說她們昨天送件了. 昨天送件! (是你搞錯還是我聽錯). 不敢置信的看向送修簿 沒錯 6/23收件 7/14送件.
(還有5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