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特] 家X福的維修態度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alisa)時間15年前 (2011/07/16 12:5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說到家樂福真讓我火都上來~ 在台東這段期間因為帶著小孩所以都去家樂福購物(好停車) 有一次我抱著小孩要結帳,看到有一個洞口沒人排隊 收銀機有站人喔!我就把物品一項一項放在輸送帶上 等我把東西都放完,幹!哪各在收銀台的人居然說"這邊不能結帳" 啊是怎樣!不能結帳又不把繩子拉起來~~也沒有放不能結帳的牌子 我只好心酸的把很多東西再一個一個放到隔壁的結帳台上 還有一次去買東西,順便買了一組(兩桶)哈根打斯 我很愛吃這個,以前不管去哪裡買 店員都會用她家的保冷袋幫我包好再給我 結果.家樂福的店員就直接把一組冰淇淋放進保冷袋 說"袋子太小"就這樣.納保冷袋是用心酸的喔!跟放塑膠袋沒兩樣 又有一次去買東西,我找不到,抱著小孩加上趕時間 問賣場人員,居然沒有一個知道的 後來我就放棄不買了~~ 我真的覺得台東的服務業要加強 如果是那種名小吃店就算了 連這種大型連鎖服務業也這樣 超級想客訴~~~~~~~ ※ 引述《wind75930 ()》之銘言: : 我上個月23號把mp3拿去送修 : 這個月6號又特地跑一趟問好了沒 : 服務人員(男)回答我說24號有寄去給創見了 已經在工程師那邊排隊等修理了 : 今天再過去問服務人員(女)她翻開簿子跟我說她們昨天送件了 : 昨天送件! (是你搞錯還是我聽錯) : 不敢置信的看向送修簿 沒錯 6/23收件 7/14送件 : 跟他們說了我上次來問時是怎樣怎樣 : 一個服務人員(男)說不是只有你一個的東西要送修 : 另外又來一個女的跟我說創見昨天才來收呀! : 要再等5~10天呀 : 然後三個人就各自做各自的事 不理我了 : 我默默含著委屈的眼淚 : 回來上網寫信給創見跟家樂福客服 : 創見客服很快就回我說他們的維修流程都是自行送件沒有到府收件 : 嗯?我又被家X福騙了嗎? : ===================================================== : 剛剛有個自稱是家X福的人打給我說這次事件是他們處理不當 : 說會給我維修期間使用的替代品 維修好了之後還會送我贈品 : 嗯...等到東西回來那天我是不是又會被唬爛說沒有贈品這回事 : 一定要等到被客訴才願意好好處理讓顧客滿意的態度 : 這次的經驗 讓我嚇到了 我以後不敢在家X福買東西了 :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同樣遭遇 還是他們看我好欺負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79.7

07/16 15:04, , 1F
請直接客訴
07/16 15:04, 1F

07/16 15:30, , 2F
客訴真的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07/16 15:30, 2F

07/17 23:05, , 3F
客訴沒有用的,家X福人員說請政府來也沒用...
07/17 23:05, 3F
文章代碼(AID): #1E8HbVm4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8HbVm4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