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家X福的維修態度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7/15 19:59),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上個月23號把mp3拿去送修 這個月6號又特地跑一趟問好了沒 服務人員(男)回答我說24號有寄去給創見了 已經在工程師那邊排隊等修理了 今天再過去問服務人員(女)她翻開簿子跟我說她們昨天送件了 昨天送件! (是你搞錯還是我聽錯) 不敢置信的看向送修簿 沒錯 6/23收件 7/14送件 跟他們說了我上次來問時是怎樣怎樣 一個服務人員(男)說不是只有你一個的東西要送修 另外又來一個女的跟我說創見昨天才來收呀! 要再等5~10天呀 然後三個人就各自做各自的事 不理我了 我默默含著委屈的眼淚 回來上網寫信給創見跟家樂福客服 創見客服很快就回我說他們的維修流程都是自行送件沒有到府收件 嗯?我又被家X福騙了嗎? ===================================================== 剛剛有個自稱是家X福的人打給我說這次事件是他們處理不當 說會給我維修期間使用的替代品 維修好了之後還會送我贈品 嗯...等到東西回來那天我是不是又會被唬爛說沒有贈品這回事 一定要等到被客訴才願意好好處理讓顧客滿意的態度 這次的經驗 讓我嚇到了 我以後不敢在家X福買東西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同樣遭遇 還是他們看我好欺負T^T -- 詞曲:易欣 你把愛分成了不同比例 你把愛分成了不同比例 誰又把多的那部分給佔據 誰又把誰的那部分給佔據 你的心裡到底有多少個知己 你的心裡其實早已給出定局 而我又算是棋盤的哪一顆棋 而我又該如何接受這個結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5.252

07/15 20:07, , 1F
家X福客服態度很好 會妥善處理的 放心
07/15 20:07, 1F

07/15 20:18, , 2F
打給我的他說他是家電課助理 不是客服ㄟ~"~
07/15 20:18, 2F

07/15 20:34, , 3F
黃色鬼屋是我親身經歷的佼佼者
07/15 20:34, 3F

07/15 20:38, , 4F
黃色鬼屋我不敢去 聽說價格都比別人貴XD
07/15 20:38, 4F

07/15 20:41, , 5F
家電課助理? 那直接叫家電課經理出面處理啊...= =
07/15 20:41, 5F

07/15 20:55, , 6F
自己也有買創見的產品,都是直接寄給創見維修
07/15 20:55, 6F

07/15 20:56, , 7F
一個禮拜內就好了
07/15 20:56, 7F

07/15 20:58, , 8F
科科,黃色鬼屋的服務品質跟員工水準一樣
07/15 20:58, 8F

07/15 23:47, , 9F
大潤發真的很好!!
07/15 23:47, 9F

07/16 00:12, , 10F
燦坤送修還ok啦XD
07/16 00:12, 10F

07/17 14:37, , 11F
在燦坤買東西的經驗都還蠻愉快的,送修也很OK,是我運氣好嗎?
07/17 14:37, 11F
文章代碼(AID): #1E82kI9-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82kI9-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