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閒聊] 陳東佑皮膚科隔壁的柚子廚房BUFFET如何~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前幾天和朋友去吃這間. 沒想到是朋友的國中同學開的店.... 只能說台東真是小XD. 當天去的時候店內人數並不多,大約15人而已. 菜色種類大概有十來樣,大部分還不錯吃. 其中有個起司飯糰我超愛,味道很特別. 而材料也不小氣,有吃到大顆的牡蠣還有一堆蝦. 換菜速度還可以,吃完大概三五分又拿一盤出來.
(還有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