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陳東佑皮膚科隔壁的柚子廚房BUFFET如何~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sttuueedduu (ssttuueedduu)時間15年前 (2011/07/26 07: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次去吃是兩三天以前. 那時候有還有羊小排與炒牛肉..蚵仔..雞..魚下巴 (挺大個)..蝦子. 整體來說不錯..果汁三瓶很像是現打的 不過不清楚是不是 因為沒有喝. 和公牛隊比起來 我比較愛吃公牛..XD.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tyen1 (奶油蛇蛇)時間15年前 (2011/07/25 17: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幾天和朋友去吃這間. 沒想到是朋友的國中同學開的店.... 只能說台東真是小XD. 當天去的時候店內人數並不多,大約15人而已. 菜色種類大概有十來樣,大部分還不錯吃. 其中有個起司飯糰我超愛,味道很特別. 而材料也不小氣,有吃到大顆的牡蠣還有一堆蝦. 換菜速度還可以,吃完大概三五分又拿一盤出來.
(還有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y0213 (荳荳"//)時間15年前 (2011/07/25 15: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到陳東佑看被隔壁吸引到. 記得他之前是一間骨科診所八??. 現在開了一間教作「柚子廚房」的餐廳. 早上有做早餐, 中午晚上則是BUFFET. 現在好像有優惠199的樣子~. 有沒有人吃過可以發表一下感言~. 想帶家人去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