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陳東佑皮膚科隔壁的柚子廚房BUFFET如何~
※ 引述《amy0213 (荳荳"//)》之銘言:
: 最近到陳東佑看被隔壁吸引到
: 記得他之前是一間骨科診所八??
: 現在開了一間教作「柚子廚房」的餐廳
: 早上有做早餐, 中午晚上則是BUFFET
: 現在好像有優惠199的樣子~
: 有沒有人吃過可以發表一下感言~
: 想帶家人去吃:))
前幾天和朋友去吃這間
沒想到是朋友的國中同學開的店...
只能說台東真是小XD
當天去的時候店內人數並不多,大約15人而已
菜色種類大概有十來樣,大部分還不錯吃
其中有個起司飯糰我超愛,味道很特別
而材料也不小氣,有吃到大顆的牡蠣還有一堆蝦
換菜速度還可以,吃完大概三五分又拿一盤出來
至於飲料&沙拉就是普通的水準
至於甜點倒是不怎麼好吃,很明顯就是買外面的
199來說算是蠻OK,吃得很爽
整體大概可以打75分
Btw 當天聽到八卦,以後會變成假日239 平日199
--
推
07/23 19:40,
07/23 19:40
→
07/23 19:51,
07/23 19:51
推
07/23 20:45,
07/23 20: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04.22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