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陳東佑皮膚科隔壁的柚子廚房BUFFET如何~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奶油蛇蛇)時間15年前 (2011/07/25 17: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my0213 (荳荳"//)》之銘言: : 最近到陳東佑看被隔壁吸引到 : 記得他之前是一間骨科診所八?? : 現在開了一間教作「柚子廚房」的餐廳 : 早上有做早餐, 中午晚上則是BUFFET : 現在好像有優惠199的樣子~ : 有沒有人吃過可以發表一下感言~ : 想帶家人去吃:)) 前幾天和朋友去吃這間 沒想到是朋友的國中同學開的店... 只能說台東真是小XD 當天去的時候店內人數並不多,大約15人而已 菜色種類大概有十來樣,大部分還不錯吃 其中有個起司飯糰我超愛,味道很特別 而材料也不小氣,有吃到大顆的牡蠣還有一堆蝦 換菜速度還可以,吃完大概三五分又拿一盤出來 至於飲料&沙拉就是普通的水準 至於甜點倒是不怎麼好吃,很明顯就是買外面的 199來說算是蠻OK,吃得很爽 整體大概可以打75分 Btw 當天聽到八卦,以後會變成假日239 平日199 --

07/23 19:40,
好的私校可以磨鍊帶班與教學能力
07/23 19:40

07/23 19:51,
普通的私校呢ˊˋ
07/23 19:51

07/23 20:45,
可以磨練你的生命力.....
07/23 20: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04.226
文章代碼(AID): #1EBJY7QZ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BJY7QZ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