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陳東佑皮膚科隔壁的柚子廚房BUFFET如何~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sttuueedduu)時間15年前 (2011/07/26 07:1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etyen1 (奶油蛇蛇)》之銘言: : ※ 引述《amy0213 (荳荳"//)》之銘言: : : 最近到陳東佑看被隔壁吸引到 : : 記得他之前是一間骨科診所八?? : : 現在開了一間教作「柚子廚房」的餐廳 : : 早上有做早餐, 中午晚上則是BUFFET : : 現在好像有優惠199的樣子~ : : 有沒有人吃過可以發表一下感言~ : : 想帶家人去吃:)) : 前幾天和朋友去吃這間 : 沒想到是朋友的國中同學開的店... : 只能說台東真是小XD : 當天去的時候店內人數並不多,大約15人而已 : 菜色種類大概有十來樣,大部分還不錯吃 : 其中有個起司飯糰我超愛,味道很特別 : 而材料也不小氣,有吃到大顆的牡蠣還有一堆蝦 : 換菜速度還可以,吃完大概三五分又拿一盤出來 : 至於飲料&沙拉就是普通的水準 : 至於甜點倒是不怎麼好吃,很明顯就是買外面的 : 199來說算是蠻OK,吃得很爽 : 整體大概可以打75分 : Btw 當天聽到八卦,以後會變成假日239 平日199 上次去吃是兩三天以前 那時候有還有羊小排與炒牛肉..蚵仔..雞..魚下巴 (挺大個)..蝦子 整體來說不錯..果汁三瓶很像是現打的 不過不清楚是不是 因為沒有喝 和公牛隊比起來 我比較愛吃公牛..XD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黑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5.173

07/26 13:20, , 1F
老闆是好人好事代表~~^^ 多多給他支持跟鼓勵喔
07/26 13:20, 1F

07/26 16:16, , 2F
跟公牛隊比~價位似乎差太多..............
07/26 16:16, 2F

07/26 23:26, , 3F
可以請問他午餐的營業時間嗎??謝謝~~
07/26 23:26, 3F

07/27 01:00, , 4F
11-14點吧!?
07/27 01:00, 4F
文章代碼(AID): #1EBVZRiM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BVZRiM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