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阿朗壹現狀、交通、行程請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gol (maggie)時間15年前 (2011/08/13 00:5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今天剛發現了下面這個網址!感覺很好~也可以問問看~我們也是21要爬阿朗壹!旅途愉快^^http://tw.myblog.yahoo.com/jw!FNH9AHqTHBYuFPektpeN/article?mid=1958&next=1891&l=f&fid=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jiecyj (我要覺悟)時間15年前 (2011/08/11 01: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規劃8/21當天要去阿朗壹古道走走,畢竟都快開通了,想看看最後的海岸線,. 因此想上來問問目前開通現況以及古道的狀況。. 目前人數暫訂為5人,3男2女,預計從高雄坐火車出發,. 應該是會在大武車站下車,然後再叫計程車到南田入口處,. 走到旭海後一樣再叫車回恆春轉運站,再轉客運至枋寮火車站,最後坐
(還有2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