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阿朗壹現狀、交通、行程請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maggie)時間15年前 (2011/08/13 00:5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jiecyj (我要覺悟)》之銘言: : 目前規劃8/21當天要去阿朗壹古道走走,畢竟都快開通了,想看看最後的海岸線, : 因此想上來問問目前開通現況以及古道的狀況。 : 目前人數暫訂為5人,3男2女,預計從高雄坐火車出發, : 應該是會在大武車站下車,然後再叫計程車到南田入口處, : 走到旭海後一樣再叫車回恆春轉運站,再轉客運至枋寮火車站,最後坐火車回高雄。 : 目前問題點是 : 1.如果都沒下雨的話,目前古道是安全的嗎?5人幾乎無登山經驗,但我會做足功課。 : 2.大武車站方便叫計程車嗎?價錢大約是?(或是有好心的鄉民們當天願意讓我們搭便車? : 我們願意補油錢的~~可站內信聯絡) : 3.旭海那邊計程車好叫嗎?我們大概預計18~19點到旭海,還是說建議直接包車回高雄? : 之前去墾丁有叫過墾丁在地通,但不知道這麼遠他有沒有服務... : 以上,問題繁多,真是不好意思,如果有更好的方式也歡迎各位大大提出建議!! : 謝謝!! 今天剛發現了下面這個網址!感覺很好~也可以問問看~我們也是21要爬阿朗壹!旅途愉快^^ http://tw.myblog.yahoo.com/jw!FNH9AHqTHBYuFPektpeN/article?mid=1958&next=1891&l=f&fid=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233.172

08/13 12:49, , 1F
感謝提供~這網站之前也有看過 但因我們是當日來回 所以就
08/13 12:49, 1F

08/13 12:51, , 2F
沒有去考慮~~也祝大大21日旅途愉快!!路上有碰到再打個招呼
08/13 12:51, 2F
文章代碼(AID): #1EHLf9EK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HLf9EK (Taitung)